太爱你们了,下次要多聚聚><

火红森林:

简洁明了地发下昨天的Lofter绘画小聚Repo:在一个阳光明媚地周六下午,全国各大绘画高手(除了我)齐聚魔都K11,大家进行了亲切友好地会谈,对于绘画做了深入交流,会议在和谐欢快地氛围下落下帷幕,会后大家携手共看莫奈展,为本次活动写下圆满的句号~over


(唉唉唉?貌似哪里不对。。。好吧那我再加点~)

-----------

嗯,总体来说这次聚会真的非常有收获,说实话这还是我第一次参加画手交流的活动,虽说从学生时代以来都很喜欢画画,但基本上都是处于业余爱好,纯粹自学的阶段,简而言之就是自己一个人画着玩……但这次聚会还是让我打开了眼界,大家的专业性真的让我受益良多,也更坚定了我要更加努力磨练绘画水平的决心~

这次和大家交流的作品实在有点少,真是太不好意思了……如果下次有机会再聚的话,我会努力拿出更多作品的~

最后我想说,认识大家真的很高兴!感谢大家的礼物!唱歌的妹子唱得好棒!印象特别深呢~还有感谢 @Honeybunny 的辛勤组织~下次组织绘画聚会活动记得继续带我玩啊~

 @胡婷婷  @小小梅  @basilues  @方块阿兽  @三月一  @Tin.G米小央   @肖在明-Shawn  @咖丁啡  @blackhole  @AMoZoe  @八指船长-BZCaptain  @饺子-chihato  @yunz  @PiKA  @Azeros的海螺壳  @似水无痕  @苏城小目  @Huihong Huang  @sputnikyo 


评论
热度(13)

© 小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