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你的草原

迷失苏拉维西:

小清新是什么鬼?矜持并狂热着,实在是难以想象。艺术就应该是浓墨重彩的。

作为被大家自始至终心怀怨念的本次2016.3.27LOFTER摄影杭州线下分享会参与者,我默默的来交作业。 

深究起拍龄,忽略老海鸥的胶卷时代,从我有自己的第一支手机诺基亚6300开始也算是有九年多了。然而拍到现在,唯一的长进大概就是独自出门的时候不上自拍杆和前置镜头也能完美自拍了。

万幸现在是数码时代,chua chua chua 一按几十张不肉疼,不然搁上个世纪,我大约也是个凶残烧菲林的主。因此从不耍拍立得。

本次摄影分享会的场地提供是三么地samurdi。习惯性预先上点评围观,发现评价蛮诡异。步行过去,绕到望湖宾馆正门进入。半路还遇到一位同行者。

如果餐厅有高椅,我首先会选择高椅。一个人参加除了美食品鉴之外的活动确实会出现尴尬症,万幸最后误入家属区,找到了愿意收留我的桌子。

下午茶餐点不功不过,鸡尾酒随意喝喝。

主持人一万的造型不算很意外,但就是隐约有种熟悉感。早在预习功课的时候,就已经大概总结了一些希望咨询的问题,现场聆听后又冒出来一些新的想法。记性不太好,全靠关键词。

1、烟火与人物并存时候的打光技术(正如主持人的推介词美少女人人照片爱,专拍美少女的摄影师同样充满神秘色彩)

2、纯粹黑白色调的明暗布局(其实最想请教关于胶片与数码差异的见解,对宝丽来一些规格相纸陆续停产的看法)

3、海外跨国联程旅行签证及向导(其实最想问对于中东风土人情历史文艺的感受,毕竟绿绿宗教信仰独树一帜交流甚少)

4、审美定势(其实最想说这位摄影师你乍看起来真的好眼熟!好眼熟!非常眼熟!啊我想起来了!→_→张根硕mix小时代4Neil。好啦,看到作者本尊的瞬间就能理解全部作品了说的就是这位)

5、补上一条不算问题的问题,朋友的朋友是旅美职业摄影师,私下里办的作品展和三猫的常规风格如出一辙。所以说,做摄影,付出未必有回报,渠道和实力同样重要。

6、本着凑满人头的精神,某位着眼淳朴乡土育苗的摄影师无时无刻不在散发着自己怪蜀黍的邪气。

7、最后,关于极简风格,在我的认知里,凡是离开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作品都不适合冠以极简的定义,这就好比双年展一旦离开欧洲便难以再汇聚优秀的艺术作品。

 

以上的每个问题对应一位分享者。

 

接下来是排排坐,分果果时间。

 

写一段更新一段,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13)

© 小聚 | Powered by LOFTER